则阳lucent

沙雕和咸鱼最后的倔强

怼死隔壁寮那个狗子



写文攒欧气
带崽阿妈之间的聊天

嗯?你说什么?你们家妖狐沉迷撩小姐姐不能自拔还常常一身酒气?

科科,跟我有啥关系?

妖狐都喜欢漂亮小姐姐,都喜欢喝点小酒,你要尊重他们的天性啦!偶尔我就会陪我家阿崽喝一点。

所以我家阿崽们对我特别好啊!有一次去我家大崽崽那里找小崽崽玩,顺道就陪大崽崽喝了点。好吧,不是一点,有点多,我就直接趴桌了,大崽崽就坐在我身边用大尾巴围着我怕我着凉,那个尾巴超级软超级好摸还暖呼呼的,睡觉时围着简直就是天堂!

从日上三竿睡到太阳落山之后,我醒了,睁眼就看见大崽崽趴在桌上盯着我看,耳朵扑棱扑棱,笑眯眯的问我:“阿妈你醒了吗?睡的舒服嘛?”

别闹,妖狐不都喜欢言语撩吗?听我说完。

我还没回答,小崽崽就跳上桌子整个人扑在我脸上,尾巴绕着我脖子:“阿妈最最喜欢的是我,哥哥不许和我抢阿妈。”

哦天哪这两个萌货。

怎样哦我家阿崽们就是这么居家这么可爱你羡慕也羡慕不来哦呵呵呵呵。

不过我这几天忙着和小崽崽玩都没怎么看见大崽崽。嗯嗯,小崽崽你最可爱了最喜欢你。

……你那一脸好像懂了什么的表情让我好害怕啊。

对啊,前几天寮办说我们这边搬来一个新寮就是我隔壁的。

什么?你说大天狗?肯定有啊,我隔壁这家简直就是欧皇,最近碎片都是从隔壁弄来的,人家前些天好像又召唤出来了一个ssr,哎呦这欧得。

我知道狗子和阿崽经常能碰撞出爱的火花。不不不小崽崽我不是说你那不是你的命定之人。可是我们家大崽崽那么贤惠连大门都不常出就喜欢带小妹妹打探索,两人连见面的机会都很少啊!

可是你这么一说……的确,大崽崽这几天找我玩的频率低得不正常,而且他隔壁……

TMD他隔壁好像就是隔壁大天狗的狗舍啊!!!

不行我得去看看,还得拉上刀刀。

屁咧!我才不相信我家根正苗红的阿崽会苟且于眼前狗子的美色,虽然那确实让人挺眼馋的。

不是啊!你想,刀刀那么能打,阿崽和狗子没什么,刀刀可以用武力震慑的方式把问题扼杀在摇篮里;阿崽和狗子有什么,刀刀也可以怼翻隔壁狗子省得勾引我家阿崽。

说干就干不要怂。



擦,我看见什么了。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冷冷地拍。

得得得,阿崽你就别藏你们那牵起来的爪子了,狗子你也别可劲儿拽着不给藏了。

唉,儿大不中留啊。

算了你们爱咋咋地,别把狗粮撒到我这儿就成。

啥?我能怎样喔?我敢对他们怎样喔?我还靠着隔壁欧皇乞讨碎片呢。

喂喂,你看,狗子袍角怎么鼓了一块?还长着黑鸡毛?你帮我看看,我忘记戴眼镜出门了。

哦,小狗子啊。

桥豆麻袋,小、小狗子?!!!

小崽崽,到阿妈怀里趴好,我们走,不和这些欺负阿妈的坏人玩耍。

maya幸亏刹住脚了,差点把小狗子撞翻。

不科学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狗子能飞的这么快来抄人后路的啊!

小崽崽,趴好,趴好,不要接!无论他有多好看都不要接!给你白蛋蛋也不要接!!

科奥好你个趁火打劫的狗子。

刀刀,这还能忍吗?

不行,我们上,削死他丫的!

评论(7)

热度(40)